瀏覽次數:87by:富裕金屬
富裕金屬有限公司,憑著中小企業經營服務的熱忱,落實推動"客戶第一、誠信第一、質量第一、服務第一"的理念,並堅持客戶平等互惠,優質服務的原則,不斷提升富裕公司"精準、精密"技術,達到客戶滿意,富裕公司精實技術及提前交貨的良好形象,以達到高精密低成本的要求,擴展世界各國市場的競爭目標。由精密邁向超精密是我們團隊的一貫理念,好要再更好是我們品質不斷進步的原動力!
主攻五金製品壓鑄技術、鋅合金壓鑄、模具設計、開發,經過十多年來技術不斷地焠鍊與成長,累積豐富的模具開發與生產技術因應客戶五金製品壓加工需求,產品由原料到設計、模具開發及生產至檢驗、包裝、運輸,為客戶群提供完善加工流程,秉持著品質與價格並重的精神服務客戶,致力達到買賣兩方雙贏的目標。
https://drying.web66.tw/web/SEC?postId=320596生技.食品產品噴霧乾燥粉末化代工及設計

本公司提供噴霧乾燥設備,為客代工或是粉體產品設計. 完整堅強的技術團隊.和符合食品生技安全的生產環